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更多细节流出 曝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2015年07月31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胡挹工)近日,有国外网友拍摄了两段特斯拉MODEL X的路试视频,此段视频清晰的展示了特斯拉MODEL X的部分细节,而且内饰部分也隐约可见。此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也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Model X有望在今年9月全球首发,2016年交付中国消费者。

视频截图中看,特斯拉MODEL X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的轮廓一直延伸至车尾,从而在尾部形成了鸭嘴式尾翼。同时,侧窗部分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门把手还是保持了隐藏式的设计。仔细观察,可能由于测试车的缘故,后车门留有明显的缝隙,从缝隙中可以充分的证明,此车采用了鸥翼门的造型设计。

特斯拉MODEL X的尾部造型比现款MODEL S丰满了许多。此外,镀铬装饰条与特斯拉风格的尾灯相连,同时后保险杠两侧有一对红色反光条。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一个尾翼。并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升起。

新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并且中控区装配有巨型液晶显示屏。内饰整体风格与Model S保持一致。同时,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地方,还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适当的修饰。

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有90kWh、85kWh以及60kWh这三种电池组可供选择,同时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顶配版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能够达到3.3秒,有望成为市面上加速最快的SUV车型。

点评:特斯拉Model X的顶配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是目前量产SUV中最快的车型。而其鸥翼车门也是其独特的卖点,海外视频的曝光,意味着新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