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第四季度上市 官方确定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2015年07月30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奇瑞捷豹路虎获悉,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为发现神行,同时官方公布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据了解,国产发现神行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其外形方面和进口版保持一致,只是尾部增加了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文标识,证实其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发现神行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规整,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此外,国产版本还保留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关于路虎发现神行的国产信息早就甚嚣尘上,现在终于从官方的口径得到了证实。今年捷豹路虎的销量十分惨淡,新推出的发现神行是否能够提振捷豹路虎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