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9月亮相 法拉利488Spider官图发布

2015年07月30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法拉利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法拉利488Spider官图,新车计划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举行全球首发,并有望在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是基于488 GTB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外观设计两者基本相同,只不过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据悉,法拉利488 Spider采用了一套可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并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此外,新车车身由11种合金材质打造,在保证了进一步轻量化的同时,其车身刚性也相比488 GTB提高了23%。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488 GTB车型的内部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而蓝色的装饰色让该车看起来很富有梦幻感。另外,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白色底色,并依然装配了一款多功能方向盘 。

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将延续法拉利488 GTB车型上所搭载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7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秒,0-2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8.7秒。

点评:法拉利488 Spider延续了普通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也完全一样。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能够敞篷在大街上飞驰,成为了众土豪不能抵挡的诱惑。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