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30.8万起 雷克萨斯新ES 8月18日将上市

2015年07月30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新款ES将会在8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此次新ES增加了一款ES200入门级车型,搭载3种动力系统,预售价为30.8-50.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依然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和雾灯组造型,整体来看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霸气。在尾部,新款ES的尾灯组造型也有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ES采用了全新换挡杆、仪表盘与方向盘设计,前排座椅靠背还进行了创新轻薄化设计,进而为后排乘客膝部带来更宽裕的空间。高配车型的竹内饰升级成哑光效果,视觉效果更好。此外,全新ES车内还引入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Shimamoku手工乌木材质。新车还将配备有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泊车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ES将会提供2.0L、2.5L和2.5L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ES200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D-4S双燃油喷射发动机、ES250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S300h采用2.5升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新款雷克萨斯ES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更为拉风,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另外,新车型的另一个亮点是引入了搭载双燃油喷射技术的D-4D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拉低了入门车型的售价,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未来将和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豪华品牌车型竞争。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