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南汽车首款SUV DX7上市 售价9.69万元—13.99万元

2015年07月26日14: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7月26日电(窦明)25日晚,东南汽车首款紧凑型SUV D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万元—13.99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

此次共发布了尊爵黑、俊雅红、摩卡棕、珐琅灰、皓月白、珍珠白六种车色,同时售价比此前上海车展所公布的预售价再调低最高4000元。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产品。

东南DX7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全部由宾尼法利纳操刀,采用“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设计年轻动感,同时又不失SUV车型的硬朗。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显得比较魁梧,厚重感强烈。

在内饰上,东南DX7采用了双色布局,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造型圆润。座椅也为黄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搭配,凸显质感。诸多银色饰板也提升了车内的年轻化氛围。

配置方面,东南DX7配备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全电动防夹尾门、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分区空调、横向自动泊车系统、18寸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等。

SEMI-I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是其配置上的一大亮点,操作方式与宝马的iDrive系统类似。同时触摸板还具有手写输入功能。

安全方面,DX7配备了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加载了以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侧翻保护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东南DX7搭载三菱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还有搭载韩国现代集团原装进口自动变速器的1.5T自动档车型,和为追求速度感和操控性的2.0T运动版车型可选。

底盘悬挂方面,东南DX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东南DX7可谓姗姗来迟。但是,东南DX7在配置方面战胜了同级别大部分对手,售价方面也表现出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凭借多年和三菱合资的身份,加上与宾尼法利纳的携手,相信东南DX7能够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有所斩获。 

(责编:杨曦、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