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上市 售价39.98-40.78万元

2015年07月25日08: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迪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在国内正式上市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王溪)7月24日晚,作为奥迪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具体售价为:舒适型39.98万元、运动型40.7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的上市,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正式进入新能源时代。”自此之后,还将有奥迪A6 e-tron、奥迪纯电动SUV等新能源产品,陆续投放市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致辞并发布价格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指导价: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在整体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区别不大,只在一些细节之处加入了能够彰显其独特身份的元素,例如格栅的多横幅造型和"e-tron"标识。另外,该车将充电口隐藏在前格栅上的车标后方,充电时需要将车标向侧面推开,设计非常隐蔽。

内饰则是在挡把、中控台和迎宾踏板处安装有e-tron标识,仪表盘中以功率表代替了转速表,中控台也采用了驱动模式选择键。

作为奥迪第一款正式量产的e-tron车型,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搭载一台1.4升TFSI发动机、一部80千瓦电动机、一部6速e-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一个容量为8.8千瓦时的高压电池组,使得整车总续航里程可达940公里。

奥迪A3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50公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电动机和内燃机共同工作,为奥迪A3 e-tron带来150千瓦的最大系统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系统扭矩。强劲的动力可驱动车辆在7.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低至1.6升。

(责编:赵爽、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