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6家中国车企跻身世界500强 唯吉利排名不升反降

2015年07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刘墨)7月22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其中有6家中国车企上榜,5家车企排名较2014年上升,唯独吉利排名下降。其中,北汽上升幅度最大。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2014年度合并报表249.86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77位,比上一年度下降了11位。

然而,北京汽车集团以505.6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207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41位,上升最快。

此次进入世界500强的其他汽车企业分别是:德国大众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本本田汽车、德国宝马集团、日本日产汽车、韩国现代汽车、法国雷诺、韩国起亚汽车、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瑞典沃尔沃集团、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日本铃木汽车。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