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M4 Coupe德国试车撞毁 司机和乘客重伤

2015年07月22日10: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M4 Coupe德国试车撞毁 司机和乘客重伤

  据欧洲汽车媒体inautonews7月20日报道,日前,宝马M4 Coupe 在德国试车时,因车速过快导致汽车失控,最终汽车撞毁。

  据悉,试驾司机是一名38岁的男士。南非一汽车博客Zero2Turbo表示,由于试车地段湿滑,试车手速度过快,导致汽车失控。

  这辆宝马双门轿跑车冲出公路后,翻滚至山下50米处,车身完全翻了过来,车顶严重损毁。事后,直升机救起司机和乘客,并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据悉,司机和乘客伤势严重,其他情况尚不明朗。

  宝马M4 Coupe搭载的是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6缸内联发动机,可输出431马力和550牛米的扭矩。上述配置使得宝马M4 Coupe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此外,宝马M4 Coupe的最大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50公里。(实习编译:邹莉莎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