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挖角奥迪高管 金新接任品牌总监 

2015年07月21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刘墨)昨日,记者从北汽新能源获悉,原一汽大众奥迪公关经理金新现已加盟北汽新能源,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一职,而原品牌总监胡恩平调任华南事业部总经理。

现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 金新

据了解,金新自毕业就进入一汽大众工作,见证了一汽大众在华辉煌的发展历程。其中,在就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公关经理时,其负责的“科技日整合传播”、“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等项目,被行业称赞,成为经典案例。

胡恩平自2003年以来,一直从事品牌公关工作,曾先后供职于北京现代、北汽集团并创立了北汽新能源的品牌管理体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称胡恩平调任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正是看中了他的创业精神以及在品牌公关领域的丰富经验。

金新个人简历:

金新于200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获商学硕士学位后进入一汽大众工作,先后在一汽大众控制部、奥迪公关部、奥迪市场部任职,并先后担任过一汽大众奥迪公关经理和市场营销经理。2015年7月20日,出任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责编:刘墨、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