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驾照被注销偷偷跑三年 奥迪哥面临拘留处罚

2015年07月20日13:08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驾照被注销偷偷跑三年 奥迪哥面临拘留处罚

  奥迪哥驾驶员吴军(化名)驾驶证过了有效期,还开着车到处走,前日下午终于被交巡警拦下。吴军的行为被视为无证驾驶,(如图)将面临罚款2000元,7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前日下午4点过,观音桥勤务大队民警陈梁渝、卢鹏在观音桥环道开展整治行动,见一辆黑色奥迪车的驾驶员未系安全带,便拦下车,想教育一下司机。司机自称吴军,出门匆忙,驾照没带出来。民警叫他报出证件号码,上系统一查,该驾驶证长期不进行驾驶证审验,在2012年注销。

  吴军称自己再次考驾照,理论学习过了,但两次参加科目一考试都未能及格。开车没问题,就是怕碰见警察。

  民警提示,C类驾驶证第一次换证是6年,第二次换证是10年。驾证被注销后,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证。(朱隽 谢旺)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