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骏560正式上市 售价7.68-8.98万元

2015年07月20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宝骏56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98万元。

宝骏560将主攻国内目前非常火热的紧凑级SUV市场。在外观上,它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格栅、前灯和车身线条都没有过于个性的元素,整体设计偏向于平庸。宝骏560的内饰造型和自家MPV车型宝骏730很相似,层次感一般但做工规整细致。

在配置上,宝骏560上市的三款车型标配了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包含了8英寸中控触屏、皮质座椅、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功能。

目前,宝骏560只装备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动力单元。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186Nm,与宝骏730上的发动机参数保持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定位一向非常准确,宝骏560就是瞄准了3、4线城市消费者对大空间、高底盘车型的需求。它的价格也与长安CS75、长城哈弗H6等不相上下,在性价比上与对手们相近。唯一的遗憾是,该车动力系统的选择只有一种,且没有自动挡车型,这会使它丢失一部分客户。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