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7.98-28.98万元 新款荣威950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20日07: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涂钦瀚)近日,记者从上汽官方获悉,上汽新款荣威95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为小改款车型,设计上的改变并不是很多,最大的变化则是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新950推出了五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1.8T和2.0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为17.98万-28.9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950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全LED前大灯组,凸显出自身的科技感。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因为动力的改变,所以增加了“TGI”的标识,代表它装载了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新款荣威950与老款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改变。配置方面,新款荣威950全系标配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自动分区空调、手套箱冷藏功能、电子手刹、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带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的外后视镜、后座空调出风口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新款950搭载的是1.8T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公务车市场的车型,低调的外观、宽大的空间、平稳的驾驶感受是它的主要卖点。全新荣威950的售价为17.98万-28.98万元,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这个价格可供选择的车型很多。不过,公务车采购政策向自主品牌倾斜后,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刺激荣威950在私人与商务用车市场的销量。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