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奔驰C63 Coupe谍照曝光 将于9月发布

2015年07月19日11:1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奔驰C63 Coupe谍照曝光 将于9月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63 AMG Coupe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奔驰C63 AMG Coupe将于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C63 AMG Coupe测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全新奔驰C63 AMG Coupe的车身线条与三厢版基本一致,这款新车已经接近量产样式。细节部分,全新奔驰C63 AMG Coupe将匹配255/35 ZR19规格的轮圈,其参数比C63四门版车型更宽。

此前曝光的全新C63 AMG Coupe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四门版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奔驰C63车系首次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6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