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2015年07月19日11:1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近日,有外媒绘制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版(Giulia Sportwagon)的假想图。相比此前发布的四门版车型,Giulia旅行版将作为其衍生车型出现。

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旅行版假想图

  从假想图看,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旅行版的车头与四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其A柱以及B柱线条并无明显变化。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的C柱以及车尾线条发生了明显改变,其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饱满,同时还增加了旅行车常见的D柱设计。

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旅行版假想图

 

此前发布的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版

  作为衍生车型,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旅行版距离正式量产尚需时日。此前,阿尔法 罗密欧已经正式发布了Giulia高性能版车型——Quadrifoglio Verde版本,而普通版车型则有望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王啸辰)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