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主销中国 福特确认投产林肯Continental

2015年07月19日10: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销中国 福特确认投产林肯Continental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证实,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福特Flat Rock整车厂复活全新的林肯Continental车型,该车未来将主销中国市场。

林肯 Continental 2015款 Concept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Flat Rock整车厂目前生产福特野马,而林肯Continental生产后,将主要销往中国大陆地区,其余销往其他市场。林肯Continental于2002年停产,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林肯展出了全新的Continental概念车,据之前报道,其量产车型最快会在2016年推出。

汽车之家

  Continental量产测试车』

  目前,林肯正在对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进行测试,据悉,该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量产的全新Continental还将可能会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