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7.88-25.38万元 五十铃mu-X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胡挹工)江西五十铃mu-X车型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2款柴油动力、7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7.88-25.38万元。

江西五十铃mu-X定位中型七座SUV,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长宽高别为4825mm/1860mm/1860mm,离地间隙230mm,整备质量达到了2.7吨。

配置方面,mu-X标配ABS+EB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预热功能的燃油过滤器、前排头部气囊/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等。此外,尊享型还将配备7.1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五十铃mu-X提供了2.5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型号为4JK1的2.5T版本最大功率100kW(136PS)/3600rpm,最大扭矩320Nm/1800-2800rpm;另外一款型号为4JJ1的3.0T版本,最大功率130kW(177PS)/3600rpm,最大扭矩380Nm/1800-2800rpm。传动部分,两款动力均可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版本提供。

编辑点评: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豪迈的动力和简单耐用的变速器,这款五十铃mu-X有着毋庸置疑的越野能力。但是其小众的品牌以及柴油版的动力却是限制其销量的短板。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