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沃尔沃XC60 新增T5智远版 售价41.69万元

2015年07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胡挹工)日前,沃尔沃推出了XC60 智远版车型,售价为41.69万元。新车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替代过去的五缸发动机,但名称依然为T5。同时,新车采用了前驱布局。

与在售的XC60 T5 AWD智远版相比,此次推出的XC60 T5智远版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并配备的是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XC60 T5 AWD智远版采用的是2.0T五缸发动机+6AT变速箱),匹配8AT变速箱。

配置方面,XC60 T5智远版较T5 AWD智远版减少了碰撞侦测系统、主动式远光灯、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疲劳警示、坡道缓降系统;而相比于T5智进版则增加了人车沟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车门下镀铬装饰条。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新加入的T5智远版优化了动力系统,并改四驱为两驱,明显地降低了燃油消耗。减少了科技配置降低了成本,并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使车辆更加适合城市行驶。这样的变化显然是为了那些日常多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的消费者做出的,或许会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