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最高降1.2万元 一汽新款森雅S80官方售价下调

2015年07月17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涂钦瀚)近日,一汽官方宣布对新款森雅S80售价进行下调,调整后的售价为4.99-6.59万元。较此前的指导价降低了1.0-1.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森雅S80将提供典雅白、魔力黑、香槟橙、摩卡棕以及霸道绿等五款可供选择。新款森雅S8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前脸中网底部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网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在雾灯部分运用了镀铬装饰条。新车的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其他部分并未有大幅调整。

在配置上,全系将配备运动风格大包围,并配备四门电动车窗、ABS+EBD、电子助力转向、车顶行李架以及前排三点式安全带等。

动力方面,新款森雅S80搭载的是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森雅S80作为一款比较实用的跨界小车,主要市场为二三线城市。此次价格下调,配置并没有改变,或许会吸引不少曾经关注过该车的消费者的注意。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