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幻速全新MPV实车图曝光或命名H3

2015年07月17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涂钦瀚)近日,北汽幻速全新MPV实车图被曝光,这款车将定位为家用MPV,其车身尺寸相比幻速H2将有所增加,或将命名为幻速H3。

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造型非常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并配备有单镀铬条幅进行点缀。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配合全新“X”型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车身侧面显得比较修长,线条也较为流畅,并且在D柱上采用了半隐形效果设计。车顶行李架的设置也为该车提供了更多的实用性。

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方形设计,中央配备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装饰,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H2上市后销量还算不错,而幻速全新MPV比H2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随之实用性也会更高。目前幻速全新MPV配置和动力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未来新车的竞争对手有望为宝骏730等车型。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