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2015年07月16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涂钦瀚)近日,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的谍照被曝光。根据之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新款凌派取消了现款车型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风格与本田家族的其他车型更加接近,视觉效果也更加简洁。

尾部方面,从车身伪装部分暴露出的小部分细节看,预计新车尾灯变化不大,并保留了行李厢盖位置的镀铬装饰。

(谍照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预计新款凌派动力方面不会有改变,仍搭载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凌派是一次小改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外观的细节上,且取消了浮夸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稳重。如果新增1.5L动力的话,那么这款地球梦发动机也将会是一个卖点,而且也能拉低凌派车型的售价。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