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沃尔沃S90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16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旗舰轿车S90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曝出的消息,沃尔沃S90将用于取代S80车型,并基于SPA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或采用之前发布的Volvo Coupe Concept的造型思路,车头设计将加入现款XC90的诸多元素。

根据谍照来看,沃尔沃S90仍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车身上安装了诸多用来掩盖最终造型的覆盖件,不过其车头灯的造型还是被捕捉到。T字型“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清晰可见,与新款XC90的款式如出一辙,同时该车车顶后部的线条将非常流线平缓。

在动力方面,目前有消息表明新车将搭载不同规格调教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推测,XC90上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S90上,该车同时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供选。

编辑点评:沃尔沃若想重新塑造自身的豪华品牌定位,一款旗舰级轿车必不可少。新款S90将更加现代、时尚,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想必将吸引一部分打算购买奔驰、宝马或者奥迪车型的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