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铃木全新小型SUV维特拉即将国产 搭载1.4T发动机

2015年07月16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了解到,铃木中国将国产Vitara车型,中文名称为“维特拉”,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选择。

维特拉定位为小型SUV,于2014年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是铃木的一款全球战略性车型。根据已经公布的工信部信息来看, 维特拉将在长安铃木实现国产,新车的规格与海外车型比较接近。

在外观上,铃木维特拉采用了比较硬朗的外形设计,一些细节之处还保留了现款超级维特拉的影子,车顶还加入了白色或黑色的漆面,看起来更加年轻活泼。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时尚,中控台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

在动力上,维特拉将搭载1.4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并匹配自动与手动两种变速器。此外,现款长安铃木启悦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很有可能搭载到维特拉上,与1.4T发动机形成高低搭配。

编辑点评:铃木在停产了超级维特拉和凯泽西之后,其主力产品向小型化发展,随后维特拉和启悦应运而生。1.4T发动机的引入,将使维特拉成为该级别中仅有的日系涡轮增压产品,它也将成为长安铃木能否扭转销量的关键。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