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众泰大迈X5动力参数曝光 搭载1.6L/1.5T发动机

2015年07月14日07: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众泰官方获得了全新SUV大迈X5的相关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大迈X5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达到了2680mm。据悉,前期新车仅推出前置前驱车型。

动力方面,大迈X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此前我们曾实拍过的CVT车型,并未在配置表中出现。

编辑点评:众泰近年来十分活跃,在SUV市场上接连推出T600、T700等产品,前者看上去神似大众途锐,后者则疑似保时捷卡宴的兄弟。这款新出的大迈X5不仅名字霸气,外观也沿袭了众泰一贯的作风。虽然前脸让人难以辨认,但细瞧车身比例,难免和大众途观沾亲带故。当然,大迈X5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众泰SUV的产品线,希望众泰适可而止,见好就收。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