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本新一代锋范或7月28日公布预售价 8月将上市

2015年07月14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李卓)近日获悉,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将于7月28日公布预售价,并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本田地球梦系列的1.5L动力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4款手动挡车型和3款CVT车型。

全新一代锋范是本田汽车公司的全球车型,而国产版全新锋范在此前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在造型上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前进气格栅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所覆盖,前保险杠底部的雾灯格栅线条也变得更加有运动感。尾部方面,全新锋范的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覆盖面积更广,整体感强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锋范海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锋范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

国产新一代锋范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飞度极其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整个仪表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新一代锋范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是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1.5L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系列,其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锋范将比上代车型的车身尺寸更大,具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此外,搭载的配置也会更丰富。相信新一代锋范会继续走亲民路线,用较高的性价比去打动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