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Yeti取消中文命名 将在8月18日上市

2015年07月14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新款斯柯达Yeti将取消之前的“野帝”中文命名,仅保留其英文名称“Yeti”。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对细节进行调整,将于8月18日上市。

(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比现款而言,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Yeti外观整体并没有很大变化,仅是在细节方面做出改动,新车将新增金色车漆可选,且配置方面也将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Yeti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配,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4TSI、1.8TSI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销量在SUV车型中表现平平,月均也就卖出600台。此外,现款车型“野帝”中文名也有些不对中国消费者的路子,或许也是销量不佳的一个原因。另外,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城市SUV市场,如果新款车型如果变化不大,但是能将售价稍微进行下调,或许能在其同级SUV中提升一些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