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ES将推入门版车型或售30.8万起 8月上市

2015年07月14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新款雷克萨斯ES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车型——ES 200,新车的预售价格或为30.8万元起,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并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ES的前脸依旧沿用纺锤式家族前脸设计,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格栅造型也十分新颖。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尾部尾灯内部光源也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新款ES200的低配车型将配备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泊车监测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远光灯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00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目前在售的ES250和ES350车型的动力输出将会得到微调,与之匹配的依旧为6速自动变速箱。ES300h依旧搭载由一台2.5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ES在外观上的升级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而推出ES200入门车型将提升ES车系的性价比,和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车型竞争最为激烈的B级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