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众泰T600 2.0T将推入门车型 售价将低于10万元

2015年07月13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涂钦瀚)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T600 2.0T车型将会推出三款入门版车型,分别为众泰T600 2.0T家用精英型、家用豪华型和家用尊贵型三款车型。新车售价有望低于10万元。

配置方面,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将在1.5T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基础上增加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前部驻车雷达等装备。

动力方面,众泰T600入门版依然延用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目前家用版售价仍未公布,更多配置信息也尚未透露,但是入门家用版的定价可能会突破10万以内大关,相比国内2.0T相同级别12万左右起步的价格而言,众泰T600家用版车型将拉开一定的价格区间,相信众泰T600入门家用版能够获得市场不错的关注度。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