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观/动力 新款上海大众朗逸/朗行将于7月上市

2015年07月13日07: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鄂智超)记者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改款朗行、朗逸将于7月上市,两款车型都在外观与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改动。


新款 上海大众朗逸


新款 上海大众朗行

朗逸与朗行互为姊妹车型,前者为三厢,后者为两厢。本次改款,二者的前脸同步采用了三横条银色的中网,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为简化,大灯内也都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件。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抛光多辐样式的轮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有改变。


新款 上海大众朗行 蓝驱版谍照(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新款朗行还将推出蓝驱版车型,主打燃油经济性。其在外观上与标准版有所不同,包括专属的多横条中网、轮圈、车身标识以及特殊的亮蓝色车漆等。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配8探头的前后倒车雷达、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器、带风冷出风口的手套箱及Mirror Link手机映射功能等。

新款朗逸和朗行将搭载与现款一致的1.6L和1.4T发动机。此外,新款朗逸蓝驱版车型首次搭载EA211系列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为5.1-5.2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的朗逸与朗行的销量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其中朗逸还有曾过辉煌的销量历史。本次改款的幅度并不大,除了蓝驱版较为新颖外,其余车型的改动都不明显,或许对于大众来说,对这个家族脸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新花样了。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