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364.5万元起 阿斯顿·马丁新款Rapid S公布价格

2015年07月13日07: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鄂智超) 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旗下四门轿跑车Rapid S的售价。该车起步售价为364.5万元,选装所有配件后的Q定制版价格为406.6861万元。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

阿斯顿·马丁Rapide S是该品牌目前的主力四门车型,在外观上借鉴了DB9双门GT跑车与的设计元素,在加入后排的两个车门后依旧保持了流线的外形,使它的车身线条看起来仍像一辆Coupe车型一样。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基于Rapide S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改变,且配置更为豪华、全面,主打更为灵活的定制化服务。Rapide S Q定制版使用与Rapide S相同的动力总成,性能指标基本一致。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

其装备的6.0L V12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559马力,峰值扭矩63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器,使Rapid S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4.2秒,极速达327km/h,相比老款有小幅度提升。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品牌,其自身定位与劳斯莱斯、宾利等世界顶级豪车品牌比肩。Rapid S作为车系中的四门车型,注重的也是“个性”二字,喜欢它的土豪们是不会在乎价格的,不是吗?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