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玛莎拉蒂将接替法拉利 为菲亚特提供盈利

2015年07月10日08: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玛莎拉蒂将接替法拉利 为菲亚特提供盈利

据美国彭博社7月8日消息,法拉利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被拆分上市,失去了这样一个顶级豪华品牌,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急需旗下的另一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来填补空缺。

法拉利的知名度、盈利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Jeep、菲亚特以及克莱斯勒品牌提供了巨大的资金支持,更是FCA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马尔乔内认为,玛莎拉蒂可以发挥法拉利的作用,因此为前者阵容新增一款SUV以及轿跑,扩大车型阵容,在美增设经销商。

马尔乔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法拉利拆分以后,玛莎拉蒂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玛莎拉蒂在性能方面的知名度由来已久,在美销量良好,但面临着来自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品牌的竞争。

2014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增长了一倍多,达到36,448辆。然而,今年前四个月玛莎拉蒂销量下降9%至7,306辆。一季度利润下降39%至4000万美元。菲亚特将原因归结为在华销量放缓。(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