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柯达昕动跨界版官图发布 7月欧洲上市

2015年07月10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为海外版昕动(Rapid Spaceback ScoutLine)跨界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7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昕动ScoutLine在昕动标准版的基础上换装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使用黑色塑料防擦挂套件提升“越野”氛围。并通过调整悬架系统提升离地间隙,增强通过性。另外新车还提供16英寸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包括三款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和125马力的汽油机,以及分别为90马力和116马力的柴油机,同时所有车型都会安装制动能量回收和自动启停系统。新车依然采用前驱布局,没有四驱版车型提供。

编辑点评:国产版的斯柯达昕动已于去年4月上市了,预计该车有望于7月底在欧洲地区上市。如果国内反响够热烈的话,上海大众斯柯达也许会考虑国产这款跨界版产品,毕竟之前也有大众Cross POLO的先例。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