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5信息 采用全新动力/升级配置

2015年07月10日08: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鄂智超)日前,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将推出新款C5车型,包括三厢轿车版与旅行版。新车还搭载全新发动机,并升级配置,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现款 雪铁龙C5

动力上的变化将是新款雪铁龙C5的亮点。该车将搭载名为BlueHDi 150 S&S与BlueHDi 180的两款全新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分别搭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都将以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油效率作为首要目标。

现款 雪铁龙C5 旅行版

新款C5在外观上的变化将不大,其增加了一款摩卡棕颜色,全新样式的17/18寸铝合金轮圈,其余外观部分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款C5将新增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升级了多媒体娱乐系统。

编辑点评:雪铁龙C5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了,其产品力在竞争对手面前显得有些落伍。在国内市场,雪铁龙C5也正在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知新车的升级改进能否足够给力,以重新吸引中级车买家的注意。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