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5系GT全系官降 最高降幅超过7万元

2015年07月09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鄂智超)我们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目前进口宝马5系GT已下调了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7.1万元。 降价后,宝马5系GT的价格区间为68.8万-168.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5系GT的定位高于5系轿车,目前全系6款车型都在以进口方式销售。此次官方调价并未对车辆的配置产生影响,各车型均保持现款车的参数配置不变。

目前5系GT车系搭载了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入门的528i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535i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而顶配的550i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并仅有xDrive M运动型一种可选。

编辑点评:宝马5系GT一直是一款比较小众的产品,由于它较高的定位和售价,销量大大低于5系轿车。本次“官降”后,最便宜的528i也比搭载同款发动机的5系轿车高出近13万元。看来,消费者为了个性所要付出的代价依旧不低。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