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2015年07月09日08: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涂钦瀚)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帝豪的谍照,新车延续了博瑞车型的设计元素。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有望在2015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谍照车型盖着严密伪装,但仍然能分辨出全新帝豪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前大灯采用柳叶式造型,与回旋针式进气格栅几乎是融为一体,而雾灯框也采用了回旋针式设计。

车身侧面十分饱满,尾部造型较为短小。全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给人感觉十分动感,颇具轿跑风格。

内饰方面,吉利全新帝豪采用了全黑色调,并辅以银色饰板。在细节上,新车配备了与博瑞相似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此外,新车采用了回字图案的扬声器装饰罩。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帝豪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吉利博瑞上市以来,其外观就获得一致好评。全新帝豪的主要变化也集中在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吉利博瑞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动感,一改往日中庸的前脸。如果未来售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加上全新的外观设计,相信在销量上会有不错的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