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一代别克君越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发布?

2015年07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别克君越的谍照,新车没有采取任何伪装,侧面和尾部造型无伪装的展现出来。据此前消息称,新一代君越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从外形上看,全新一代君越预计仍将以大尺寸作为主要卖点,并将基于通用最新的E2XX前驱平台打造。新一代君越的车身非常修长,看上去十分的大气。尾部该车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L型的灯组看上去很简洁。

在此前的谍照中我们发现新车车头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外轮廓的线条更为平直,显得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采用了在2015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新车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为电子挡把,这在别克车型中也是首次出现。从换挡杆后方的手写板可以看出,新车或将装配Multi-touch多媒体触控系统。

新一代君越的动力系统目前尚未公布,预计将会延续目前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还有望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君越在市场中处于“B+”的定位,巧妙的渗透到中型车与中大型车之间的这个没有多少同类竞品细分市场。新款君越在设计、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提升,逐渐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预计其价格将会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以保证新款君越性价比不会受到影响。因此,全新君越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