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方位的改变 雷诺塔利斯曼官图发布?

2015年07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车型塔利斯曼的官图,据悉塔利斯曼基于CMF平台打造而来,推出后将取代现款拉古那以及纬度。

从外观上面看,塔利斯曼相较上一代车型变化比较明显。车头镰刀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灯组下沿相连,相比现款车型的保守,全新车型要更加时尚、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基于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雷诺塔利斯曼三围尺寸为4850/1870/1460mm,轴距为2810mm。

车尾部一改过去沉稳的风格,虽然线条依旧简洁,但大尺寸的LED尾灯组营造出十分科幻的效果,环绕型的LED灯带也使得其在夜晚点亮后识别度会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撞色的工艺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质感提升不少,另外底部平直的方向盘也容易带给人驾驶激情。最为值得一提的当属雷诺自家研发的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入门级车型将配备4.2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则装配了8.7英寸的触控屏以及一套Bose环绕音响。

动力方面,新一代塔利斯曼在欧洲市场提供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动力为TCe 150以及TCe200两款,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柴油动力在提供了dCi110、dCi130以及dCi160三款,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诺塔利斯曼上市之后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全新Passat、新福特蒙迪欧等中级车,而最终决定产品能否热销的关键在于售价,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