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X570谍照曝出 内外设计凸显豪华

2015年07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出了数张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照片,显示了新车将有着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豪华感比现款更为强烈。

新款雷克萨斯LX570谍照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外观相比现款变化明显。车身侧面的线条虽然依旧圆润,但D柱上扬的尾窗造型更加动感,折线形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精致。

新款雷克萨斯LX570谍照

在内饰上,新款LX570将采用更大的中控屏幕,并有一块木质饰板贯穿左右,显得更加豪华大气。新车还采用了最新设计的方向盘,功能按键众多且看起来可能采用了实木材质。换挡杆、空调区域都进行了重新布置,显得整洁简约。谍照所拍摄的这辆车还装备了后排娱乐系统,配有大尺寸屏幕。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专利图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专利图

早先,有几张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专利图曾在出现在网络上。图片显示新车将在外观上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前脸,标志性的L形日间行车灯和不规则形状雾灯。车尾造型也将告别现款比较方正的风格,同时尾灯被拉长。

现款雷克萨斯LX570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使用现款车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外形明显比现款显得更加宽大、豪华,它依旧是那辆有些令人生畏的大SUV,但更精致了一些。此外,新款车在内饰上的设计不再遗留有兰德酷路泽的那种“工具车”味道,转而投向了更纯粹的豪华风格。看来全球范围内怀揣现金的农民、煤矿主们将有新的购车目标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