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城汽车6月销量环比下降22% 高端车销量份额不足一成

2015年07月07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吴晓琴)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6月份销量数据,共计实现销售50828辆,环比下降22%,同比增长4.7%。SUV车型仍是销量的顶梁柱,占总销量83%。其中主打高端市场的H8销量为1373辆,H9销量为786辆,销量份额不足一成,远远低于其它中低端SUV车型。

从表格中看到,SUV车型销售42510辆,同比增18.64%。长城汽车上半年共计销售415339辆,同比增19.56%,其中SUV依旧占据较大的比重,销量为334890辆,同比增48.66%。

哈弗H6月销量相较5月份31237辆下降了24%,继今年2月以来,第二次跌破月销三万。另外,今年长城汽车4月份推出了哈弗H6 coupe车型,而coupe车型上市后,H6的销量并未有太大起色。

记者观点:

长城寄希望于H8、H9打开高端SUV市场,从目前的销量看来离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4月H8上市以来,销量不过252辆,而其同级竞争对手汉兰达上市不足一月,订单已突破万台,此外,H9的销量也自始至终在千辆左右徘徊,6月更是下跌到786辆,销量逐渐减少。从之前的销量数据上来看,5月哈弗H8的销量为1093辆,6月略有增长,为1373辆,也都是在千辆附近徘徊,由此看来,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迈向高端,注定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