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6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初上市

2015年07月07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涂钦瀚)日前,一组国产凯迪拉克CT6的谍照在网络曝光,该车搭载3.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预计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随后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谍照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外观方面,CT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Elmiraj Concept”概念车,它也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发挥到极致。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184mm,轴距为3109mm。目前还不知国产后会不会做出改变。

(谍照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配置方面,该车装有Bose Panaray音响、流媒体视频后视镜、SuperCruise超级巡航系统等。其中流媒体视频后视镜采用的是分辨率达到1280*240的TFT-LCD显示屏,Bose Panaray专业音响系列带有34个扬声器。

谍照中的CT6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输出2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543 N·m的最大扭矩,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在发动机参数方面的优势。与海外车型不同之处在于,国产CT6的3.0T车型将采用40TT的尾标,延续了在国内的命名体系。此外,该车还将提供2.0T车型,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引入国内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传动方面,CT6将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CT6定位为全尺寸豪华轿车,国产之后,CT6的主要竞争对手恐怕还是E级、5系和A6。从尾标来看,我们并未见到CT6轴距加长的标注,未来CT6国产后会不会像ATS那样加长呢?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