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野帝或8月上市 新增颜色细节小改

2015年07月07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的新款车型预计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并增加了一款金色车身颜色。

新款斯柯达野帝谍照(来源:易车网)

现款斯柯达野帝

新款野帝在外观上的改动不大。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一小块装饰件,侧裙的造型有所变化,车门防擦条被取消,并增加了一款金色车漆。预计新款野帝内饰上的变化也将很小。

在动力上,新款野帝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6L自然吸气、1.4TSI和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两者将分别搭配6速DSG与7速DSG变速箱,1.4TSI车型还有5速手动版可选。

编辑点评:斯柯达野帝上市后曾一度表现低迷,直到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终端优惠后才表现出一些起色。作为一款畅销欧洲市场的产品,野帝的境况或许完全出乎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预料。新车的改动不大,对其自身的产品力影响甚微,唯一的悬念便是其官方指导价是否会发生变化,这将成为它能否在销量上获得突破的关键。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