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本田飞度等因高田气囊召回 社长道歉

2015年07月06日15: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田飞度等因高田气囊召回 社长道歉

  据日本共同社7月6日报道,本田公司社长八乡隆弘6日在上任后首次召开记者会,就高田公司安全气囊隐患问题和主力小型车“飞度”等一系列召回道歉称,“因质量问题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虽然重振经营面临严峻形势,但八乡意气奋发地表示“将凭借前所未有的创意和技术,继续研发本田特有的挑战性商品”。他还强调将重视安全性,不以扩大销量为优先考虑。

  关于研发竞争激烈的环保技术,八乡透露“力争2015年度内在日本发售燃料电池车,将推进以电动化为核心的技术研发”。对于与其他公司合作,他仅表示“如有益处将予以考虑”。

  八乡还以新版“思域”这一欧洲生产的主打车型将供应日本等其他市场为例,再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全球生产和销售互补的机制。

  对于本田回归F1赛事后成绩持续低迷,八乡称“形势很严峻,我们很遗憾。公司将做出改善,力争早日获胜”。(王欢)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