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8月发布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曝光

2015年07月06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实车图,新车将在外观方面发生较大变化。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随后于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有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厚重,使得格栅看起来更加具备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光源。

另外,新款车型前大灯下方加入了LED日行灯,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将左右两侧的雾灯连成一体。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3.0T四缸柴油发动机,更加详细的动力信息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将针对动力总成做出调整?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一直是丰田家族在华颇具影响力的产品,深受一些越野爱好者的追捧。新车并没有采用目前丰田家族最新的“大嘴”式设计,而是采用分体式的厚重前格栅,看上去更为威猛。动力方面目前只透露了柴油发动机的信息,新车将会采用目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会跟随潮流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辑猜测,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