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宝来新增质恵版 配置提升售价不变

2015年07月06日08: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和宝来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了质惠版车型。两款新增的质恵版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而官方指导价则保持不变,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捷达 质惠版升级配置

针对捷达车型,本次质恵版新增单碟CD,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带行李箱开启功能、副驾驶侧遮阳板化妆镜、行李箱照明灯和司机座椅高度调节。

宝来 质惠版升级配置

针对宝来车型,本次质恵版新增前雾灯、胎压监测、16英寸铝合金车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免提、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

在动力方面,新增的质惠版车型并无变化。捷达与宝来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m,匹配6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宝来1.4TSI车型则比1.6L车型的最大功率高出21马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将旗下两款主力车型配置升级,是一种厂商比较常见的促销手段。不过鉴于目前市场上这两款车型的终端销售优惠幅度都比较大,新的质惠版能否更有竞争力还有待观察。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