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C Coupe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4

2015年07月03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 Coupe的测试车视频,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到测试车与之前亮相的GLC Coupe概念车外观上基本一致。新车预计将会在2016年亮相,并且将宝马X4锁定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GLC Coupe是基于奔驰全新中型SUV GLC打造的SUV Coupe车型,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前脸设计,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十分硬朗,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车尾的线条收缩更加明显,使这款Coupe车型看起来非常的动感。尾灯的造型以及排气管造型都相比现款车更加时尚。

(广州车展GLC Coupe概念车)

动力方面,GLC Coupe有望延续GLC级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有望匹配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梅赛德斯-AMG还计划基于GLC级Coupe推出GLC 63 Coupe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或将配备4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GLC Coupe量产车型将最大限度的保留概念车的设计,时尚前卫的造型,想必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垂涎。GLC Coupe的上市不仅可以丰富奔驰的SUV产品线,同时还可以联手GLE Coupe共同与宝马X4/X6进行抗衡。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