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担任天空车队环法安全车 捷豹官方发布F-PACE谍照图

2015年07月03日08: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民网北京7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F-PACE的官方测试谍照,并公布捷豹F-PACE测试车将作为天空车队安全车辆出征2015环法自行车赛首站比赛。另外,F-PACE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本次曝光的F-PACE测试车采用了低伪装,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C-X17概念车的造型,前大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采用捷豹家族的黑色网状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品牌LOGO。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运动,两侧进气口非常夸张,并在下方设计有雾灯。

车身方面,我们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线条,视觉效果非常流畅,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F-PACE内部代号为X761,新车与捷豹XE采用相同的iQ全铝平台打造,未来新车将在位于英国的捷豹路虎索利哈尔工厂投产,量产后新车将与保时捷Macan、奔驰GLC级等豪华中型SUV进行竞争。

动力方面,捷豹F-PACE将有望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4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安全车上路测试,这意味着捷豹路虎旗下捷豹品牌的首款SUV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然而作为路虎的同胞兄弟,F-PACE将会与路虎旗下产品拉开怎样的差距呢?以目前二者相似度极高的内饰来看,进入车内,不看LOGO,消费者真的分得清自己坐在什么车里吗?一切的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