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CLA级AMG/GLA级AMG 即将推出 新车年底发布

2015年07月03日08: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已经确定将为旗下CLA级AMG和GLA级AMG车型提升动力,预计提升动力后的新车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发布。

据了解,两款新车将获得与刚刚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A45拥有相同的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此外,不排除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S-Model车型。传动方面,两款新车还将匹配经过重新调校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个新的前差速器。

编辑点评:AMG之于奔驰就像M之于宝马,本身就是速度的代名词。此次CLA、GLA引入AMG车型,也是为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另外,宝马于近日刚刚发布即将在同级别车上推出M级产品的同时,奔驰也立刻做出了回应,其意如何,路人皆知。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