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将重启SC车系 或采用混合动力

2015年07月03日07: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重新启用SC车系名称,并推出全新车型,新车还有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 SC430 2010款

雷克萨斯SC车型是该品牌旗下的高端双门敞篷车系,在1991至2010年间曾推出过两代车型,目前已经停产。新款SC车型将目标瞄准在较高的定位,在品牌中的位置高于RC系列Coupe跑车,并主打高性能。

雷克萨斯 LF-C2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采用RC F上的那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5马力,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款SC还将考虑搭载混合动力,最大功率或超500马力。

编辑点评: SC系列车型可以说是雷克萨斯的一个遗憾。上一代SC430的普遍反响并不好,过于缺乏运动性的调校使它的定位有些偏差。新一代SC似乎要打个翻身仗,摒弃偏重于舒适的风格,向运动化靠拢。这回雷克萨斯终于要修正自己从前犯下的错误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