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沃尔沃S90渲染图曝光 将采用2.0T动力

2015年07月03日07: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沃尔沃S90的最新渲染图,显示该车将大量借鉴全新XC90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沃尔沃 S90 渲染图

根据图片来看,沃尔沃S90将大量使用该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XC90上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被继承,车身线条将采用非常平直简约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优雅。

据此前消息,沃尔沃S90将用于取代S80车型,车身尺寸将比S80更大。同时,S90将使用之前发布的Volvo Coupe Concept的造型思路,定位与奥迪A6、宝马5系等车型相仿。

Volvo Coupe Concept

在动力方面,目前仅有消息表明新车将搭载不同规格调教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有可能是装载在全新XC90上的那台2.0T发动机。顶配的T8车型采用混合动力布局,综合最大功率或达400马力,最大扭矩640Nm。

编辑点评:新款S90无疑会比S80更加现代、时尚,也将成为沃尔沃品牌树立自身形象的重要产品。不过,S90需要更加高瞻远瞩一些,因为等到它发布时将直接面对换代奔驰E级和换代宝马5系的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