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即将亮相 克莱斯勒将推90周年纪念版车型

2015年07月02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涂钦瀚)近日,克莱斯勒官方宣布将会在近期推出三款基于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300以及克莱斯勒大捷龙打造的90周年纪念版车型。

三款纪念版车型可能会在车身上增加独特的纪念版标识。内饰部分,在诸如脚垫、显示屏上也都会增加"Anniversary Edition"标识。

将推出的三款9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会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克莱斯勒90周年纪念版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将会新增8.4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等。克莱斯勒30090周年纪念版将会配备有全景式天窗、8.4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等。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 90周年纪念版将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等。

编辑点评:为了纪念今年克莱斯勒品牌成立90周年,推出的三款周年纪念版车型。三款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了专属标识、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但是售价可能也会比普通版更高一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