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比亚迪唐增两款低配车型 售25.13万元-26.13万元

2015年07月02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胡挹工)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唐系列新增全时四驱豪华型和全时四驱尊贵型两款车型,新车售价分别为25.13万元和26.13万元。新车相比在售车型仅在配置上有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前脸和尾部设计较为激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20mm。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仪表盘采用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为十字样式,颇具运动气息。而辅以木纹装饰点缀的中控台更提升了新车内部质感。配置方面,本次全新上市的全时四驱豪华型和全时四驱尊贵型相比之前在售车型取消了遥控驾驶、第二排多媒体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上市的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和全时四驱尊贵型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5马力、320牛米)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18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2.4升。

编辑点评:按照2015年国家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补贴政策,比亚迪唐可以享有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以及另外的地方政府补贴。同时还可以享有免征购置税、车船税的政策。另外,新增的两款车型降低了配置,同时也进一步拉低了比亚迪唐的起售价。但即便如此,比亚迪唐补贴后的价格依然在20万元以上,对于比亚迪的品牌力来说,这样的售价是否会被消费者认可,还要看市场的表现。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